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我们成了斗败的狗 掘金绝对不会放弃

2008年04月22日 10:15 来源:信息时报

  昨天NBA季后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东西部的常规赛冠军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同时登堂亮相,结果双双轻松击败各自的对手。凯尔特人以104∶81击败鹰队并不出奇,但是湖人队也以128∶114轻松击败对手就有点令人意外了。

  湖人队在常规赛最后时刻获得了西部的第一名,不过赛前人们预计湖人队在洛杉矶并不会赢得很轻松,因为排名第八的掘金队拥有艾弗森和安东尼组成的黄金双枪。而比赛的开始阶段正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安东尼昨天的表现对湖人队的球员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他在首节比赛就拿下10分,状态非常好。整个上半场双方都在缠斗,结果占据主场之利的湖人队并没有取得多少优势。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队仅仅只是领先了对手2分。

  不过湖人队从第三节开始终于把握住了主动权,本赛季后段才加盟湖人队的加索尔进入下半场后开始体现出真正的价值。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4分,他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 之后他又多次和队友打出精彩的配合,帮助湖人逐步将比分差距扩大。前三节过后湖人队以97∶78领先,加索尔单节6投5中,六罚全中独得16分,科比得到10分。

  最后一节掘金队奋起直追,不过科比在比赛最后8分钟接管了比赛,砍下全场32分中的18分。终场前2分37秒时湖人队以118∶107领先,之后艾弗森上篮不中,加索尔抢到篮板,艾弗森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结果他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提前罚下,这等于宣布了掘金队的死刑。

  “我们在第三节崩溃了,我们成了斗败了的狗。”掘金队最终以114∶128不敌湖人队后,被罚下的艾弗森表示球队并不需要灰心,“人们会认为我们根本没希望取胜,但我们不会放弃。”

  (记者 冯爱军)

编辑:张中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