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公牛队吉祥物成被告 因击掌庆祝致球迷受伤

2008年04月25日 18: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居然球队吉祥物也能成被告。据悉《芝加哥太阳报》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吉祥物公牛本尼因在比赛中与球迷击掌庆祝时 动 作 过 于 猛烈,导致一名球迷手臂受伤。昨天,这名伤者正式将公牛的扮演者告上了法庭。

  这名倒霉的球迷名叫唐·克兰特,是一名牙医,在今年2月21日的一场公牛主场比赛中,他兴致勃勃地和公牛吉祥物本尼击掌庆祝,而本尼则顺手拉了克兰特的手臂一把,这个玩笑的后果十分严重:克兰特向前摔倒,手臂的二头肌撕裂,足足需要休养4个月。克兰特于是将公牛吉祥物的扮演着安德森告上法庭,要求其赔偿他的医疗费,检查费和误工损失等。“本尼当时来到了看台边上,与所有的球迷击掌庆祝。”卡兰特的律师表示,“当他来到卡兰特医生身旁的时候,不知为何他却抓住了卡兰特的胳膊。”卡兰特自己也表示,“这非常的疼,已经对我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我有时必须依靠止疼药来缓解。本尼的行为不仅造成了我身体和精神上的损害,还有难以弥补的经济损失。”

  因为本尼是公牛队的吉祥物,而且安德森也受雇于公牛队,因此球队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据悉,伤者已经向法院提出了高达8万美金的经济赔偿。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本尼第一次惹事了。早在2006年,当一名裁判试图组织本尼在赛场中骑一辆迷你摩托车时,就曾与本尼发生过严重的冲突,甚至闹到了法庭,但最终这名裁判还是撤销了自己的诉讼。本月3日,当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本尼用向观众派发T恤的球衣发射器袭击了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和波西。被射中背部后,两人与吉祥物扮演者产生了言语冲突,工作人员赶紧拉住了他俩。事后,有媒体透露波西遭攻击并不是事出无因。当两年前波西还是热火队员时,就因为在季后赛里对公牛球员两次恶意犯规而遭致公牛球迷反感。

  这让人联想起4年前,当身着凯尔特人球衣的戴维斯重返骑士主场时,骑士吉祥物月亮狗拿出戴维斯在骑士的球衣拖地板,来表达对戴维斯的强烈不满。看来,吉祥物的报复还真不是个人恩怨。

  (记者 闫雯雯)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