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狂砍40分难救主 火箭惨败爵士总比分2-4出局

2008年05月03日 13:41 发表评论

  中新网5月3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休斯敦火箭做客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最终火箭91-113不敌对手,以总比分2-4再次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淘汰。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排出了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和巴蒂尔的首发阵容,而爵士方面则由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和基里连科披挂登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的非常激烈,主场作战的爵士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虽然火箭在首节结束前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但随后基里连科的三分帮助爵士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爵士第二节愈发凶猛,并一度50-34遥遥领先,但随后火箭发起猛攻,并打出一记17-5的进攻狂潮,上半场结束时,爵士58-54仅领先4分。

  双方易地再战,爵士重整旗鼓卷土重来,连续得分后71-59领先火箭,阿帅暂停后火箭也不见起色,麦迪虽然打的很积极,但本节拿到了零蛋。第三节结束。爵士85-65领先火箭20分之多。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最后一节难以有所作为,最终大部分时间成为了垃圾时间。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13-91,火箭以一场惨败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巴蒂尔末节开场就失误,爵士趁机将领先扩大到89-65,威廉姆斯在场边不断鼓掌。诺瓦克的三分将分差拉回到20分,但这无法从根本上动摇爵士的大比分优势,爵士越打越轻松。麦迪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7-95,威廉姆斯中投给予还击,麦迪与斯科拉利用个人能力进行最后一博,奥库在麦迪头上的2+1几乎灭了火箭最后一口气,爵士102-83领先。火箭无力回天,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哈里斯换下麦迪标志着火箭正式交枪,此后的比赛已经没任何意义,爵士主场开始提前庆祝晋级,爵士最终113-91晋级西部半决赛,会师湖人

  北京时间5月3日 火箭91-113倒在了盐湖城,总比分2-4不敌爵士,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战,没能挡住爵士晋级西部半决赛会师湖人的步伐。

  本场比赛,麦迪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0个篮板5个助攻,斯科拉得到15分9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8分,穆大叔也得到了6个篮板。爵士方面,威廉姆斯拿到25分9个助攻6个篮板,奥库得到19分13个篮板,布泽尔贡献15分10个篮板,布鲁尔拿到13分,基里连科贡献11分,科沃尔和哈普林也分别拿下10分。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