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比卢普斯+普林斯”换麦迪?火箭需要作出改变

2008年06月20日 15:48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底特律活塞队铁了心要与西部球队进行交易,看到掘金队与火箭队对自己开出的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的方案无动于衷,于是他们昨日更换了交易筹码。

  《底特律自由报》消息,活塞总裁杜马斯仍没有放弃对卡梅隆·安东尼与特雷西·麦格雷迪的追逐,他们更换了筹码,希望用“比卢普斯+普林斯”交换到其中的一人。

  火箭需要作出改变

  掘金队希望送走安东尼和艾弗森中的一人,这在丹佛已经不是秘密。但他们并不希望引进一名大前锋,内内、马丁和坎比足以支撑起掘金内线,所以他们对活塞队此前提出的“怒吼天尊+小王子”换安东尼的方案并不感兴趣。而比卢普斯与普林斯则完全不同,他们更适合乔治·卡尔的胃口,特别是比卢普斯的后场组织能力,让掘金日后还可以考虑送走艾弗森,去大胆地交换他们心仪的里德等射手。

  我们再来看看麦迪在休斯顿的境遇。自从他转会来到休斯敦以后,火箭还未品尝过季后赛第二轮的滋味,并且最近两个赛季都是在拥有首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被淘汰出局的。

  无论是一个严厉的教练杰夫·范甘迪还是一个宽容的教练阿德尔曼,都没能激活他的斗志与战斗力,也许是时候作出一些改变了。

  活塞今夏没有非卖品

  这两套方案是杜马斯目前考虑最多的两种交易方式,而休斯顿人与丹佛人一样,他们均对普林斯抱有幻想,但似乎对拉希德·华莱士并不感兴趣。天尊1279万的年薪要到2009年才到期,这是令众多西部球队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那么杜马斯现在需要拿出什么样的筹码,才能打动火箭与掘金队呢?

  比卢普斯是火箭向往的目标,他曾获得过总决赛MVP,而休斯顿人最缺乏的就是冠军级别的组织后卫和拥有冠军戒指的领袖人物,他们需要丰富的经验。而比卢普斯下赛季的年薪为1105万美元,与麦迪2000万左右的薪水并不匹配,所以杜马斯还必须搭上泰肖恩·普林斯(下赛季年薪950万)。

  而且比卢普斯也已经32岁,志在年轻化的活塞队今夏没有非卖品。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