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夏季联赛逆转太阳 新秀格林一鸣惊人得40分

2008年07月16日 09: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昨天,火箭队在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以100比97逆转太阳队,今年首轮28号新秀格林贡献了惊人的40分。

    这场比赛也是格林在火箭队比赛中首度公开亮相,而他拿下的40分只比马库斯·班克斯当年创造的夏季联赛历史最高得分纪录仅差2分。

    格林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开始就非常抢眼,在首节10分钟内,砍下全队25分中的19分,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两个罚球为火箭队锁定胜局。而他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0投12中,拿下了4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格林比较谦虚:“我不知道有什么纪录,我只知道我来这儿的目的就是为了赢球。”

    本场比赛之前,格林已与火箭队签下一份2+2的合同,前两年受保障、后两个赛季则是球队选项,首轮的薪水为80.9万美元。火箭队同时裁掉了休季期担任姚明陪练的替补中锋洛伦·伍兹。

    与兰德里续约谈判 火箭赢得主动权

    格林能打大前锋和前锋,而他昨天出彩的表现实际在为火箭队与去年新秀兰德里的续约赢得了主动权。

    大前锋兰德里上赛季表现非常突出,这使他有足够的底气与火箭队讨价,而火箭队要求再体检一次才能签约,兰德里的经纪人被激怒了,所以现在兰德里与火箭队能否续约变得微妙起来。而格林昨天的大爆发给了火箭队与兰德里谈判的信心。

    此外,另一位新秀、大前锋多西由于没有得到火箭队的合同,昨天的比赛拒绝上场,格林的表现也为火箭队应对多西提供了帮助。

    格林还需要观察

    尽管格林昨天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现在还无法确定他究竟能给火箭队带来多大帮助。

    因为昨天的比赛只是夏季联赛而已,而且格林表现出来的强势是中远距离投篮,他没有在防守和内线进攻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事实上,火箭队上赛季的新秀布鲁克斯在去年的夏季联赛中获得最佳新秀称号,但他在随后的联赛上表现得并不怎么样,另外,诺瓦克的确是个命中率很高的投手,但他在联赛中也没能真正给予火箭队帮助。所以格林究竟有多大能耐还需要看他进一步的表现。

  (记者邓宏)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