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公布新赛季主题和口号 创意来自上赛季连胜

2008年09月06日 12: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这是一种代表着热情和激情的颜色。尤其是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赛季,红色最好地代表了火箭和他的球迷。因此,火箭下赛季的口号是“getredHouston(红起来!休斯敦)”。

  创意来自上赛季连胜

  火箭的市场经理肯·舍尔介绍了火箭队新赛季这个新主题。

  舍尔说:“这个主意是上赛季火箭连胜的时候开始形成的,火箭球迷展现了我们之前从来没见过的热情,这让我们相信球迷真的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宰。我们希望在整个赛季中,火箭球迷都能够用这种热情参与到比赛中来。”

  舍尔接着说:“事实上,这个‘红起来’的主题可以理解成‘去获得球票’,‘去观看比赛’,‘去丰田中心看比赛’,现在整个城市都已经变成了红色,当然球迷也应该这样。这意味着我们变得更加有精力,更加兴奋。我们希望在球场边上看到一片红色的海洋,就如同我们在季后赛看到的那样。我们希望这种情况一直能够维持。我们希望球迷能够去赛场观看比赛的时候穿着红色的衣服,并尽可能地变得兴奋和充满活力。”

  期待总冠军作为催化

  “现在火箭这个新赛季的主题已经开始了,我们将做好准备看到整个城市出现红色,在宣传板上,在电视上,在网络上。当然,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我们还有着更深一步的计划。”舍尔说,“我们的揭幕战将围绕红色的主题设计。球员会穿着他们的红色客场队服亮相,这在之前从来没有在丰田中心出现过。”

  这个主题标志了火箭自2003年以来将红色作为主题颜色的改变。从那个时候开始,火箭就已经将红色作为自己球队宣传的主题,而且,这样的颜色已深深抓住了一部分火箭死党球迷的心。

  舍尔说:“我希望我们的红色变成和凯尔特人的绿色,湖人的金色一样,成为球队的一个标志性颜色。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个赛季赢得总冠军,那么,接受红色的将是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的球迷。” (宗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