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资深专家谈火箭:麦蒂和阿泰难以同时上场

2008年09月17日 17:37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目前火箭阵容齐整,各个位置配备堪称豪华,因此新赛季众多球迷充满了期待。不过还有一个问题,令很多火箭球迷关注的,就是上赛季频频给人带来惊喜的“神鸟”兰德里的续约问题,这位内线强力前锋因为经纪人期待的薪水和火箭开出的差距很大,一直处于走人的传言中。不过,最近《篮圈世界》报道火箭的资深记者英格拉姆透露,火箭高层已经表示续约兰德里没有任何问题 。同时他强调,如果火箭解决麦迪和阿泰新赛季因为伤病或者场外因素缺席比赛的问题,将会联盟无敌。

  2008-2009新赛季开始之前,给予火箭续约球员的时间并不多,因此球迷想知道,火箭是否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签下兰德里以及新人多西,两位内线球员在禁区的冲击力以及防守功底,都是值得信赖的。为此,英格拉姆给火箭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觉得,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火箭肯定会将这两人签下,”英格拉姆说,“要知道,最近火箭高层告诉我一个消息,表示球队关于续约兰德里以及签下多西的进程非常顺利,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所以,不仅是我个人,火箭高层对于签下两人,也是信心十足。同时值得期待的是,穆托姆博也参加火箭的训练营,这位老将也可能留守一年。 ”

  在上赛季,湖人一路杀进总决赛,尽管最终输给“三巨头”率领的凯尔特人,但拥有科比以及加索尔的湖人,让所有球队见证了内外组合的强大威力。而在新赛季,拜纳姆的复出,让湖人内线更为强大。不过,有球迷觉得,虽然湖人强大无比,西部几乎没有球队可以战胜,但在7场系列赛中,火箭是西部唯一有机会战胜湖人的球队。

  对此英格拉姆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火箭真的杀到西部决赛,我相信会的。如果阿泰帮助火箭达到这一成绩,可以确定的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肯定会在明年夏天到来之前,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要挽留阿泰。 ”

  当然,火箭球迷对球队最大的期望,就是首先破了季后赛首轮不过的“魔咒”,而在赛场上,阿泰斯特以及姚明和麦迪是否会同时担任首发出场,也是人们关心的问题。毕竟,阿泰的位置和上赛季首发前锋巴蒂尔重叠。不过,在英格拉姆眼中,麦迪和阿泰是难以同时出现在场上。

  “在新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并不看好麦迪和阿泰同时出现在赛场上,”英格拉姆强调,“因为我觉得这两人,肯定会有一人因为伤病或者赛场外不可抗拒的因素缺席比赛,甚至不能出现在火箭的上场阵容中。当然,如果这两人能克服我说的这两个问题,同时出现在比赛中,那么这样的火箭是无法战胜的,整个联盟也没有球队能抗拒火箭。 ”

  最后,英格拉姆还对火箭新赛季的首发控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毫无疑问,阿尔斯通下赛季还是首发,因为火箭需要他,每个人都喜欢他。 ” (赵越)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