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现役最受欢迎球员:姚明第一 麦蒂不如阿泰

2008年09月19日 14: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随着NBA新赛季的逐渐临近,火箭的命运又成为了球迷和专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著名体育杂志 《篮筐世界》的五位专家对火箭的新赛季前景以及球员表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专家评选出来的最喜欢的五位现役火箭队球员中,姚明和麦蒂这两位球队领袖的命运截然不同。姚明高居第一成为最受专家喜爱的火箭球员,而麦蒂名落孙山。

  专家对于姚明的评价是:“毫无疑问,他是联盟最好的中锋,惟一能够阻止姚明的只有伤病。因为伤病问题,姚明在过去五年至少缺席了30%的比赛,而火箭队看起来根本无法克服失去姚明的困难。火箭队至今都没有能够迈过季后赛第一轮的门槛,而要破除这个魔咒,惟一的途径就是火箭队拥有一个健康的姚明。 ”

  斯科拉是诸多专家喜欢的第二号球员,尽管来到火箭才一年,但是斯科拉在球场上的专注和投入已经博得了所有人的喜欢。专家点评认为:“斯科拉在国际篮球赛场上是一个MVP级别的球员,而上赛季他的表现让我们看到,在NBA的比赛中,斯科拉要打出MVP球星的数据并不会让我们等待很久。斯科拉拥有全面的技术,他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一个防守端的悍将,他对于胜利的渴望让人吃惊。 ”

  排在第三位的球员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竟然是卡尔·兰德里——这位至今没有和火箭队续约的球员。五位专家认为,“很少有球迷会在意球队在第二轮选中的新秀,但是球队的管理层知道,在这个位置上偶尔也能淘到金子,兰德里就是其中之一。他是一个篮下的怪才,总能无情地冲击篮筐,不管是在多么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压力之下,不管对手有多出色,兰德里总是毫无惧怕地去冲击对手。我们非常期待在来年,一个健康的兰德里能够给大家新的惊喜。 ”

  新加盟的阿泰斯特位列第四。尽管目前媒体对于阿泰加盟对于火箭队的影响仍然持有谨慎的态度,但是在怀疑和期待之中,后一种情绪明显占据上风。专家认为:现在还有很多人质疑火箭引入阿泰斯特的这个行为,你也会有理由去担心这个家伙什么时候会在球场上失去冷静。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当阿泰斯特的心智都集中在了篮球场上的时候,他是一个让人你感到恐怖的球员。如果说火箭队一直差一块夺冠拼图,那么阿泰斯特毫无疑问就是球队多年来寻找的最终答案。 ”

  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巴蒂尔占据了最受喜欢的五位球员中的最后一席,巴蒂尔朴实的球风以及在球场上兢兢业业的比赛态度是这些球评家喜欢的关键。“巴蒂尔不仅仅是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同时也是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巴蒂尔清楚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并努力地去执行教练安排的任务。 ”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火箭的当家球星麦蒂却并没有能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这至少这证明,无论在球场内外,麦蒂的表现并没有让这些苛刻的球评家满意。

  (唐舸)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