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盖蒂坦言火箭具西部冠军实力 前提是姚明健康

2008年09月24日 09: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夏天,提前跳出合同的马盖蒂成为“香饽饽”,多支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最终,他拿着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为钱奔赴金州,“我是要去陪我的太太。”谈到新赛季西部群雄逐鹿,马盖蒂坦言火箭具备冲击西部冠军的实力,不过前提是“要有一个健康的姚明”。

  谈加盟 为了太太选择金州

  马盖蒂宣布跳出最后一年约为700万美元的合同后,他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马盖蒂昨日亲口证实,马刺曾与他接触过。另外,传言中包括火箭、凯尔特人等球队都向他抛出媚眼。不过,他最终与勇士的拜伦·戴维斯互换东家。

  今年夏天,勇士阵容大换血,拜伦·戴维斯、巴恩斯以及皮特鲁斯离队,签下马盖蒂和图里亚夫。随着埃利斯的受伤,勇士前景并不被看好。在美国媒体眼中,放弃马刺,意味着马盖蒂舍弃了荣誉,转而追逐金钱。

  当被问到金钱和荣誉哪个对他更重要时,画面里的马盖蒂撑着下巴的手轻轻一摆。他躲过这个问题的锋芒,“我太太住在金州,我希望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当然,勇士超强的得分能力最对我的胃口。另外,勇士的球迷够疯狂,超级棒,我会在勇士过得很好。”

  谈前景 勇士并非一无是处

  在美国一些专家眼中,勇士新赛季前景并不为人看好。不过,面对镜头,马盖蒂自信满满,整个访问期间,他一直在描述勇士的美好蓝图,“我相信在老尼尔森的带领下,未来我们可以拿到总冠军。”

  马盖蒂认为外界对于勇士的前景过于悲观,“我们夏天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动,但我们并不缺乏经验丰富的老将。除了我,还有斯蒂芬·杰克逊,马库斯·威廉姆斯。”

  勇士的训练营月底即将开始,马盖蒂强调这段过程将成为全局的关键。“因为队中年轻人较多,训练营里我们这些老帮子会言传身教,帮助他们成长。等埃利斯伤愈之后,我们会赢得更多比赛。西部竞争激烈,但勇士并非一无是处。”

  谈火箭 姚明的健康很重要

  夏天,火箭得到了阿泰斯特。马盖蒂也密切关注了这笔交易,在他眼中,火箭已经有了杀入西部决赛的实力。

  马盖蒂认为得到阿泰斯特的这笔交易,火箭大赚一笔,“阿泰斯特不仅彻底解放了麦迪,同时也能够给内线的姚明很好的支持。”

  同时,马盖蒂认为在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带领下,火箭已经走上了正确的轨道。“上赛季,姚明受伤那么长时间,火箭依然取得了骄人的22连胜。本赛季,如果姚明健康的话,火箭将变得不得了,打进西部决赛完全有可能,甚至可能拿到西部冠军。”马盖蒂高调称赞了火箭。(张宾)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