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席谈球队近况 称姚明还需训练提高耐久力

2008年09月25日 10:4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火箭的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启幕,新赛季真的要来了。这个时候,总经理莫雷很忙碌,要太多的事情需要他去打理。尽管如此,他还是抽空坐到球队官网记者的面前,讲讲球队的近况,讲讲这个球队的主心骨姚明和麦蒂。

  2008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休斯敦火箭第33顺位选中了乔伊·多西,这位孟菲斯大学的毕业生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正一步步走近火箭,莫雷也十分看好这个被称为“大本钟二世”却将布泽尔作为偶像的小伙子,“多西即将跟我们正式签约,我想这个周末就会搞定,说实话我们很期待他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们会给他一个大合同,以便把他当作一名重要的替补长期合作。他在多个方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他很清楚自己立足联盟的强项是篮板和防守,所以,他知道自己该在哪方面多下工夫。”

  而当莫雷把阿泰斯特带到火箭,球队也有了自己的三巨头,人们立刻将火箭列为新赛季的总冠军候选人。看到阿泰斯特在场上认真训练的样子,莫雷高兴极了,“ 大家也知道,我们队中有诸如哈里斯这样的上进心很强的球员,罗恩的刻苦训练会给这些球员们提供一个很好的榜样,罗恩和布伦特这些老球员也会给予年轻球员很多指导和帮助,这是很重要的。”

  莫雷心里明白得很,新赛季的火箭想走得远一点儿,健康的姚明和麦蒂最重要。28日,参加完刘炜婚礼的姚明就将回到休斯敦。从姚明回国起,他的私人体能师法尔松不离其左右。奥运过后,西科马教练特地长途跋涉来到上海对姚明进行训练,他带回休斯敦的信息让莫雷很宽心,“西科马回来之后对我说他对姚明充满信心,他和法尔松都对其新赛季持乐观态度,我们的队医们也对姚明的情况非常了解,他们感到很满意。当然姚明还需要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的耐久力,并且要找寻比赛状态。”(张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