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若能拿到第四年合同 将有望携手"小皇帝"

2008年10月27日 16:1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从网队把易建联从密尔沃基带到新泽西开始,人们始终用怀疑的目光审视着阿联的未来。显然,各种有关阿联被高估的言论没有影响到网队的信心。昨天据雅虎体育报道,网队已经与易建联续约,正式行使球队第三年合同选项,这意味着如果没有交易发生,阿联在新泽西的生活将至少持续到2010年。

  若能拿到第四年合同有望并肩小皇帝

  2007年8月29日,易建联与密尔沃基雄鹿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秀合同,这份四年合同的第一年和第二年是全保障合同,而第三年和第四年是球队选项合同。根据联盟的规定,篮网必须要在10月31日(北京时间下周五)之前对是否执行易建联第三年的合同做出决定,否则阿联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上周四,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出现在网队的训练馆,据新泽西媒体报道,费根此行的目的正是为了和网队管理层商讨易建联新秀合同第三年执行的问题,双方对于执行2009-2010赛季的合同没有什么分歧。根据合同,那个赛季易建联的工资将是319.44万美元。明年10月31日之前,篮网将决定是否执行易建联第四年合同的球队选项,易建联新秀合同第四年的工资是405.05万美元。今年夏天网队送走基德和杰弗森,为2010年追逐勒布朗·詹姆斯腾出了薪金空间,如果阿联能够得到球队的第四年合同,与小皇帝成为队友不是梦想。

  阿联博客撰文:篮网风格比较适合我

  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易建联为篮网出战5场,场均贡献12.8分和3个篮板,被各路媒体认为将成为篮网新赛季的主力大前锋。网队对易建联的重视,从当家球星卡特的表述中可见一斑,“我不知道易是否知道,或者他是否感觉到,球队为了他改变了发展方向,因为我们看到了他的潜力,也许他不了解这些情况,不知道也好,这样他的压力可以小一些。我不知道他是否对于比赛充满了渴望,我不知道交易是否对他有所影响。”易建联十分愿意成为球队重建的参与者,他希望尽自己的努力让球队为那笔交易感到高兴,“球队在驶向一个新的方向,我感觉自己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队友德文·哈里斯也看好阿联的前景,“从易菜鸟赛季的表现来看,他甚至比当年的德克更出色。”

  易建联已经渐渐适应新泽西的生活,在他看来,网队的风格显然更适合自己,他在博客上写道:“相比起之前的雄鹿,篮网的战术风格应该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认为自己和这支球队的风格是比较契合的。相信通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和队伍的融合会更好。”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