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两双湖人轻取开拓者 奥登0分离场孙悦未上阵

2008年10月29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里,本赛季夺冠热门之一的湖人队兵不血刃,96-76击败开拓者。科比砍下23分11篮板5个助攻,加索尔15分7篮板。中国球员孙悦虽然成功留队,但没有进入12人名单,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开拓者的奥登在休战一个赛季后首次登上NBA场地,但他没有得分,还受伤离场。同样首次出场的“菜鸟”费尔南德斯则表现不俗,拿下16分。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湖人队气势如虹,打出13-4的开局。开拓者队奥登今天首发出场,虽然抢到几个篮板,但在进攻端帮助不大,几次出手都没能命中。首节过后,湖人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次节开始,科比打得更加放松,跳投得手同时还连续助攻队友,湖人打出10-0的高潮。半场结束时,湖人已经49-34大比分领先。科比拿到6分8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15分2个篮板。开拓者方面,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费尔南德斯拿到9分,奥登0分5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湖人有些松懈,被开拓者打出9-0。但随后上赛季常规赛MVP开始发威,科比连连得分如入无人之境,帮球队再次拉大比分。科比单节砍下13分,帮球队72-53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开拓者队费尔南德斯连续命中远投,但并不能帮本队缩小分差,湖人依旧保有优势。由于分差较大,比赛最后阶段成为“垃圾时间”,湖人最终96-76轻取开拓者。

  在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里,凯尔特人90-85击败骑士,公牛108-95战胜雄鹿。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