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17分6篮板外线发威 篮网95-85击败奇才

2008年10月30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二年级生”易建联迎来了他在篮网的首场NBA常规赛,最终砍下本队第二高的17分6个篮板,其中外线出手如神两次全部命中。“飞人”卡特拿下21分3篮板6助攻,两人合力帮篮网95-85击败缺少阿里纳斯的奇才。

  在经历了一个高开低走的处子赛季后,易建联如愿来到了毗邻大都市纽约的新泽西。篮网目前正在重建期,队中头号球星卡特也已过了巅峰时期,这也给易建联提供了发挥自身特点的好机会。能否在新赛季持续表现出高水平,甩掉“软蛋”的称号,将成为摆在阿联面前的一道问题。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他在进攻端扩大了自己的攻击范围,6篮板2次盖帽的表现也属正常。

  本场比赛,易建联首发出场,他抢下全场第一个篮板并投中第一个球。首节比赛,他3投2中拿下4分,篮网23-23战平奇才。

  次节开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易建联延续了稳定的手感,并在距本节还剩1分52秒的时候远投命中。半场结束,篮网44-46仅落后两分,阿联得到9分2篮板。

  下半场开始,双方比分依旧胶着,易建联再次命中三分,帮本队反超比分。三节终了,篮网69-6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易建联表现依旧神勇,除投篮得分外,他还上演了断球后飞行扣篮的精彩镜头,篮网最终95-85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易建联获得17分、6个篮板、2次助攻、1个抢断和2个盖帽的全面数据。球队核心卡特得到21分6次助攻,哈里斯13分。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