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渴望总冠军殊荣:用行动说话该我们出成绩了

2008年10月30日 10:46 来源:新晚报 发表评论

  新赛季的大幕在昨天已经开启,对于火箭队而言,这个赛季或许是近十年来最为关键的一年。球员们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能够听到外界对于他们的极高期待,雷吉·米勒在ESPN的节目中,在市政厅的聊天室中,火箭队的球员不断地被告知,他们被寄予了厚望。

  在这个夏天,阿泰斯特的到来令外界将姚明、麦迪以及阿泰斯特的组合和上赛季凯尔特人夺冠的三巨头组合相比,被公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我有一点点担心,”姚明在谈及目前外界对于火箭的高预期时说,“现在这让我们有了额外的压力,我也知道,如果说你要想开创大成就就必须懂得如何处理这种压力。但是我并不习惯在做之前就说太多,这就是我。火箭队的实力的确每一年都在提高,尤其是今年,我们队中增加了很多不错的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出些什么,是的,是轮到我们做出点什么的时候了,我们需要做出点成绩。”

  上赛季,要在西部挤入季后赛,需要常规赛拿下50场胜利。而在本赛季,西部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火箭队上赛季直到比赛打到一月才真正的将胜率稳定在了50%以上。但是本赛季,火箭队前九场比赛里面有六个客场,对手包括小牛、凯尔特人、湖人、太阳、马刺以及黄蜂,他们在前两周的比赛表现到底会如何呢?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火箭队应该是西部的热门,应该能够在西部取得胜利,但是今年同样有很多球队增强了实力,”姚明说,“其他的球队可没有坐在那里看着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总冠军。”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