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打3分扣篮不进巨人变漏勺 历数姚明五大囧镜头

2008年11月05日 12:2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迎来了赛季开始以来最强大的对手。在与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火箭以99比103不敌对手。姚明发挥不佳,全场14投4中,得到8分7个篮板,结束了赛季开始以来的连续两双势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姚明本场比赛五大囧镜头。

  1、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25秒,凯尔特人中锋佩金斯强打篮下,冲了过来,姚明上去封堵。佩金斯将球送了出去。哨子也响了,姚明第二次犯规,他的第一次犯规也是犯在佩金斯身上,当时双方争抢丢球,姚明被吹抢球犯规。没办法,姚明被迫下场。

  2、第二节打到剩下7分56秒,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戴维斯上篮得手,还打了姚明一个犯规,背上三次犯规的姚明再次被迫下场。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第二次被对手打了“三分打”,姚明从对方的大个子身上,没占到任何便宜。

  3、第三节剩下8分36秒,火箭持球进攻,大范围的跑动后,姚明在篮下完全空了出来,他在接到球后,对方防守已经失位,补防晚了。但姚明扣篮的感觉明显不对,居然将球砸在篮脖子上面,弹了出去。

  4、第三节最后1分54秒,姚明篮下上篮,皮球被佩金斯煽飞。这是姚明单节第二次被帽,第一次是被加内特打。姚明这一节手感冰凉,8投1中,到被佩金斯帽,连续7投不中,怎么投怎么不进,连扣篮也能扣飞。

  5、第四节最后4分32秒,姚明持球准备进攻,但在对手的贴身防守下,走步。此前,他投篮被佩金斯再次帽了一个,而且皮球砸在姚明的身上,弹出边线。麦迪跳投不中后,姚明抓到前场篮板,一次难度不大的二次进攻,补篮不中。(张强)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