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自曝是个粗心的人 在美曾先后出过三次车祸

2008年11月06日 09:2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1月1日晚,美国NBA,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89-77击败雷霆。姚明贡献16分11个篮板。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摘 要:好奇害死猫,粗心差点害死姚明。因为粗心,中国巨人先后在美经历了三次车祸,好险!

  球场上,姚明是比赛中的巨人;球场下,大姚则是语言的巨人。采访过姚明的记者,都会被他的幽默所折服。但幽默并不是姚明球场下所有的一切,就像他自己说得,他很粗心,他甚至因此在美先后出过三次车祸。

  在美国出过三次车祸

  记者:你自己开的车需要特别改装吗?

  姚明:在美国我是自己开车,而且我的车基本都改装了,就是把座椅改一下,让它变得更低,这样我头顶的空间就多了。

  姚明透露,火箭队出于保护球星的考虑,曾经打算给他配一名专职司机,但是在姚明本人的反对下而最终作罢。原因很简单,“我认为开车是一种享受!”

  姚明自己爆料说,他在美国6年的生活中总共出过三次车祸,不过好在事故中没有人受伤。“第一次蹭的时候我还没驾照,所以那个是挺危险的,当时是在停车场里倒车的时候把停在那里的一辆车给撞了。第二次责任在对方,就是我刹车刹太快,后面那辆车撞我,后来发现撞我的人还是警察,那块碎片至今还卡在我车子的保险杠上。第三次是因为修路所以行车路线变化,我在查地图的时候给别人蹭了一下,不过不是很严重。”

  他不仅仅只会“冷嘲热讽”

  记者:出镜率太高是不是让你觉得烦?

  姚明:现代高科技最让我烦的一点就是——现在每个人的手机上都带照相机!

  作为世界级的体育明星,姚明走到哪里都会引人注目。尽管姚明一向以平易近人而著称,但他也会有恼火的时刻。主持人问:“你会对人发火吗?”姚明承认:“有时候是的,现在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手机对着我拍啊拍的。还有些球迷就从来没有考虑到我自己的感受,甚至有时候上来为了显示我的高度,就拍一下我的脑袋,或者摸一下肩膀,好像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摸过姚明了,那样做我可真的发火了。”而在被追问到底是如何“发火”时,姚明承认:自己会“冷嘲热讽”一下。

  姚明的“发火”就这么简单吗?

  “不止这些!”姚明一边说一边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