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三巨头等于一个科比 两次盖帽“奉送”姚麦

2008年11月11日 07:5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环顾斯台普斯球馆,找不到湖人的新赛季口号,它也没被印在《湖人2008-2009赛季媒体指南》的封面上。但是当灯光亮起、音乐奏起时,湖人却告诉任何来到斯台普斯的球队,“这一年,这支球队,这一传统,这座城市…这一季属于我们。”做客的火箭也不例外,即使休斯敦人也相信这一年是属于他们的。火箭VS湖人,《洛杉矶时报》将之称为提前上演的西部总决赛,82比111的比分却生动地道出了真正的强者和冒牌货之间的区别。《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比林伯利在博客中第一句话这样写道:“仿佛所有的叶子都枯萎了,天空也变昏暗了。”

  科比 接连送姚明麦迪火锅

  这曾被普遍认为是一场巅峰对决,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不仅仅是终场29分的悬殊分差,更在于比赛下半场火箭的大溃败。当取得17分领先的时候,休斯敦人一度兴高采烈,但接下来湖人就送给火箭一个95比50。“我们曾经落后过,但小伙子们很快就扭转了局势。”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我们在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将球转移得很好。”进攻迟缓防守崩溃,火箭让湖人在第四节砍了39分,即便他们在开局一度占据优势,但那更多的是因为湖人自身的低迷。

  科比打了33分钟,拿到23分,这个不高的得分却是火箭三巨头的得分总和:姚明12分、麦迪3分、阿泰斯特8分。更有意思的是,科比全场仅有2次盖帽,却一次送给了姚明、一次送给了麦迪。“这真是糟糕,这可能是我生涯里最臭的两场球了,打了这么长时间球,总会遇到一些这样的情况,但不幸的是,我连续两场都这么臭。”来到洛杉矶之前,麦迪场均拿到22分,不过火箭一号仿佛还留在波特兰,并没有跟随着球队来到天使之城。对阵快船和湖人,他总共只得到5分。今天,他11投1中,上一次,是5投0中。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