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客场94-82射落太阳 场上爆斗殴姚明砍两双

2008年11月13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火箭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客场挑战太阳,最终94-82击败对手。比赛中,双方球员上演了“全武行”,多名球员发生肢体冲突,一直在拉架的姚明也被奥尼尔推倒在地。裁判最后罚下阿尔斯通和巴恩斯,场面才平息下来。姚明砍下17分15篮板,麦迪找回状态得27分。太阳队“大鲨鱼”奥尼尔18分13篮板。

  火箭上一场比赛惨败给湖人近30分,本场能否走出阴影成为看点。太阳阵中的“大鲨鱼”奥尼尔近来状态不错,他和姚明的再次对决也让人期待。

  比赛开始后,太阳首先进攻,纳什远投得手拿下全场头3分,太阳打出8-0的得分小高潮。斯科拉在内线得球后扣篮命中,得到火箭前两分。姚明补篮命中,火箭4-10。奥尼尔篮下单打姚明并造成犯规,两罚得手。姚明中投得手,两大中锋频频在篮下斗法。阿尔斯通连得6分后,帮火箭紧咬比分。姚明在得到个人第二次犯规后下场休息,太阳也换下奥尼尔。首节过后,火箭23-22领先。

  次节开始阶段,姚明在场下休息,火箭以替补阵容应战,布鲁克斯和兰德里都有不错的表现。姚明回到场上后抢得地板球,老巴里背后传球,兰德里篮下拉杆,火箭完成一次精彩的进攻。火箭打出一波小高潮,不过姚明的一次快攻上篮被退防的奥尼尔盖下。姚明笑着轻推了“大鲨鱼”一把,比赛进入暂停。暂停结束后,奥尼尔又给了火箭队员一次盖帽,但矮小的布鲁克斯在防守中也送给希尔一个盖帽,比赛更加激烈。阿泰斯特在该节尾段搏得对方犯规,利用罚球拿下个人本场前两分,之前他手感不佳6投0中。随后他又命中半场压哨球,火箭44-37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麦迪从前两场的低迷中走出,命中率也恢复了水准。在火箭队的一次进攻中,出现了极其戏剧性的场面,两队多名球员发生了身体冲突,场上一片混乱。太阳队巴恩斯在防守时狠狠推了阿尔斯通一把,阿尔斯通立即上前和对方理论。姚明上前劝架,麦迪推倒了纳什,两队球员乱成一团。身躯庞大的奥尼尔推倒了麦迪和拉架的姚明,随后一把推倒了好几个人,场面极其混乱。裁判随后将阿尔斯通和巴恩斯罚出场外,纳什在临近结束的时候从本方半场投中了超远距离的三分,但被判无效。火箭74-55领先。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火箭一直保持优势,比赛最后阶段太阳换上全部替补,最终82-94落败。

      全场比赛,姚明砍下17分15篮板,麦迪找回状态,18投11中得27分,布鲁克斯19分。太阳队“大鲨鱼”奥尼尔18分13篮板,巴博萨18分。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