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呼吁球迷多给些时间 努力学习姚明争取机会

2008年11月20日 11:01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今夏正式加盟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日前在接受NBA网站专栏作者专访时表示,他现在要做的是向姚明等前辈学习,每一天都要刻苦训练,期望在湖人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他还向喜爱他的中国球迷承诺,将会不遗余力地做到最好。

  10天前,姚明随火箭队来到湖人队主场进行比赛,并在赛前与孙悦进行了交谈。这位专栏作者问孙悦,两位来自中国的球员相遇在湖人队赛场上是否很特别,孙悦回答说:“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比这再好的了。”孙悦说,与姚明在中国国家队一起打球时就很快乐。现在,看到自己和姚明身着不同球队的队服感到有些奇怪。“姚明已有了主力位置,而且在NBA也证明了实力。对我来说,我还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

  孙悦说:“我是一名新秀,我要向姚明学习。他所做的一切很出色,如果我每天都能坚持刻苦训练,我想我也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虽说孙悦目前仍在湖人队14人大名单当中,但新赛季开赛以来他还没有代表湖人队参加过一场正式常规赛,只是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出过场。孙悦坦承,在竞争和对抗激烈的NBA赛场上,他的身体还略显单薄。此外,他还要尽快适应湖人队惯用的三角进攻战术。

  他表示,他眼下只有通过刻苦训练才能赢得主帅对自己的信心,才能得到信任,到那时主帅就会给他机会。

  23岁的孙悦还对关心自己的中国球迷说,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湖人队赢得一席之地。

  “在中国,我不是很有名。姚明的名气在我之前,易建联的名气也在我之前。我只是位不错的球手,还谈不上超级,”孙悦说,“我知道中国有许多球迷喜欢我,他们一直鼓励我,说我能打好。”

  “现在,我只想告诉他们,NBA是一个水平非常高的联赛。对有些人来说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适应。我需要时间,我不知道需要多久,但我会努力确保能够适应,我在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孙悦承诺说。

  据新华社11月18日华盛顿电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