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皇帝"詹姆斯不排斥转会 坦言"生意就是生意"

2008年11月20日 11:04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11月19日,网队主场IZOD中心球场的主角不是卡特,也不是中国球员易建联,而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一人独得31分8个篮板4次助攻,率队以106∶82在客场击败网队,豪取八连胜。

  易建联开场后包揽了网队的前4分,但事实证明这仅仅是昙花一现。如果说上半场网队还能凭借整体和詹姆斯进行抗衡的话,那么下半场,网队可以说完全被詹姆斯的个人表演所征服。

  以前,人们认为詹姆斯是在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打球,但这场比赛中,詹姆斯不仅全面而且无私。第三节,詹姆斯很好地吸引了网队的防守,骑士队才有机会单节投中6个3分球,一举奠定胜局。詹姆斯在第三节曾表演了一次技惊四座的防守—在回防中扇掉了哈里斯的扣篮。“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那个球,这就是我的作风。”詹姆斯说。第四节,詹姆斯的一次高难度空中接力让整场观众在瞬间发出巨大的感叹声:“噢!?”似乎所有人都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赛后,美国媒体的点评重点当然不是12投3中拿下9分、5个篮板球的易建联,而是詹姆斯。ESPN、雅虎等媒体都强调了一个重要数据:詹姆斯在本场比赛后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突破1.1万分的球员。

  而纽约当地媒体更关心的是,这位超级球星是否有机会离开克利夫兰。《纽约时报》撰文表示,詹姆斯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届时,纽约的两支球队尼克斯队和篮网队,都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吸引这位超级球星加盟。对此,詹姆斯的回应模棱两可:“忠诚永远是我人生信条中的重要一部分。每个晚上,我都努力打球,这就是忠诚。但生意毕竟是生意,我会做对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选择。”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