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自比日本幕府将军 称想赢自己先干掉姚明

2008年11月24日 08:5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姚明VS霍华德、奥尼尔VS奥登,昨天,NBA在同一天上演了两场中锋对决,一场是当今“第一中锋”之战,一场是昨日王者与未来霸主的角力。这两场比赛的最终结局,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姚明也成为联盟承前启后式的人物,霍华德认为他自己还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而奥尼尔则蔑视奥登说,要挑战他先去过了姚明那一关。

  霍华德:与姚斗,获益匪浅

  火箭100∶95魔术

  姚明和霍华德的全明星中锋对抗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最终,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完胜霍华德的13分和9个篮板(这也是“魔兽”本赛季第二次得分低潮),姚明不但赢得了这场较量,火箭最终也以100∶95取得了胜利。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认为,虽然霍华德自称超人,但他只具有超人的外表,而姚明才是真正的超人。这也是对本场比赛姚明表现的最好赞美。姚明还要感谢他的助手兰德里,正是后者的两次强打内线造成霍华德过早背上5次犯规。

  “除非你有7尺8寸的身高,否则没人可以封盖掉他的转身跳投。”霍华德这一次输得心服口服,“他就像火箭的应急装置,你不得不犯规。每次和他比赛我都能学到很多,但同时这也很有趣。我喜欢和姚进行对抗,我们并不是能够经常碰面,但是每次当我们交手,我都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他可能是NBA当中投篮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我期待着和他的下一次较量。”

  奥尼尔:想赢我,先干掉姚

  开拓者92∶102太阳

  太阳在主场以102∶92击败开拓者,奥尼尔焕发了青春,这是太阳队战胜对手的关键,鲨鱼在禁区里所向披靡。“一直以来,只要在禁区里拿到球,沙克就是一如既往的伟大,”主帅特里·波特赛后赞不绝口,“当对手采取包夹,他就能把球及时地传出来,而我们队的其他人只要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并且把球扔进就可以了。”

  而本场比赛因为是2007年状元秀克雷格·奥登第一次跟奥尼尔交手而备受关注,但开拓者年轻中锋今天只得到5分1个篮板,却有5次犯规和2次失误,比赛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场边观摩奥尼尔。而赛后,当被记者问道对后辈奥登有何忠告时,奥尼尔并没有正面回答。

  “我就是幕府将军。”奥尼尔自比日本将军,“而在你有资格挑战幕府将军之前,你必须先得通过一群武士们的考验,奥登必须先得过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姚明那关,然后才能来到我面前。”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