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自认NBDL是降级处理 禅师承认下放已进日程

2008年11月25日 10:5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9月24日下午,美国NBA洛杉机湖人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举行记者会,正式向媒体记者介绍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孙悦。孙悦在记者会上用流利的英语回答记者提问。孙悦说,他对自己在湖人队的位置很清醒,自己会加倍努力,尽量多争取上场时间。图为孙悦向记者解释外号“Q”的来历。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摘 要: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他确实说过中国球员孙悦有可能下放到湖人在发展联盟的球队洛杉矶防守者队。

  北京时间11月25日,来自洛杉矶《橘郡新闻报》的消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在周日(当地时间)他确实说过中国球员孙悦有可能下放到湖人在发展联盟的球队洛杉矶防守者队。

  “我们没有定下具体的时间表。但是我们已经讨论了孙悦的比赛和训练事宜。”菲尔·杰克逊说。

  现在非常明确的一点是,孙悦并不想被下放到NBDL,他认为这是一种降级。但是湖人的教练组相信,孙悦需要一些实际的比赛经验,而在湖人目前的情况下,除非出现一些重大伤病等情况,否则他不可能有上场机会。

  孙悦一直坚持着刻苦的训练。在比赛前的热身,他也是早早的进入球场,在助理教练的吉姆·克莱蒙斯和克莱格·霍格斯的指导下进行投篮练习。然后,他就会返回更衣室,换上西装坐在场边观战。

  “什么也没确定。”在与国王的比赛之前,当被问到湖人对他是否有明确的计划时,孙悦说,“但是我现在能做的,除了努力训练还有什么呢?我来这儿是为了打NBA的。”

  在被问到他是否认为下放NBDL可能对他更有好处时,孙悦说:“我现在不想谈论一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

  (刘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