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弃火箭队医出差看病 称要重新制定复健计划

2008年12月01日 15: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从赛季开始至今,麦克格雷迪的身体从来没舒坦过,疼痛的左膝让他连续缺席了火箭与步行者和马刺的比赛,今天他很有可能要继续在百事中心作壁上观。29岁的麦蒂已经决定在火箭与掘金的比赛结束后,从丹佛直接飞往亚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在那里与詹姆斯·安德鲁斯医生见面。

  “我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麦蒂说,“我还没有做好上场打球的准备,左膝和其他地方的伤痛依然困扰着我。只有身体恢复健康,我才能为球队作出贡献,所以我决定请安德鲁斯医生对我的伤势给出些建议,然后我们再决定将来要做些什么。”

  麦蒂在今年5月6日接受过左膝手术。手术后麦蒂缺席了火箭的训练营和大部分季前赛,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也一直不佳。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和沃尔特·洛曾表示麦蒂可以一边打球、一边康复,但这位球星显然有不同的想法。

  麦蒂准备请安德鲁斯医生为自己制定一套康复计划,然后带回休斯敦与队医商议,他表示:“我不得不这样做,我总不能一瘸一拐地打到退役吧。一定有其他方法可以让我尽快康复,我相信从安德鲁斯医生那里我一定能找到答案。”

  66岁的安德鲁斯医生是美国运动医学界的权威,尤其是在关节手术方面颇有建树。在安德鲁斯医生的病人名单中,包括迈克尔·乔丹、皮彭、巴克利、艾弗森以及众多棒球和美式足球明星。

  曾经有人宣称,安德鲁斯医生仅凭他挽救过众多运动员的手术刀,就应该入选棒球或美式足球名人堂,但麦蒂却并不希望通过另一次手术来解决自己的左膝问题。鉴于火箭正在打常规赛,麦蒂表示动手术将是他“最后的选择”,药物和物理疗法才是他目前的首选。

  “这几年来我已经习惯了核心球员的受伤缺阵。”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对此我无能为力,只能交给医学专家们去处理。医生们说麦蒂还需要多歇两天,所以目前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知道麦蒂确实无法上场也有好处,至少现在我知道手下有哪些球员可用,而不是继续猜测他能不能上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