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因膝伤休战3周 阿帅:我需要一个真正的麦迪

2008年12月03日 08:5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联社消息称,火箭队球员麦迪将休战3周。此前有消息称,麦迪只将休战1周,不过麦迪否认了这一消息,“很明显,现在复出对我来说太早了,我还没有准备好。”

  麦迪的膝伤由来已久,前几个赛季他也曾因膝部的伤势缺席比赛。最近几个赛季,随着年龄的增长,麦迪的膝盖也越来越脆弱,“我希望我能早日康复,不过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好的,我想这个月末我就可以恢复了,到时候我会以100%的状态来投入比赛。”

  麦迪在星期二拜访了著名外科专家詹姆斯·安德鲁斯,结果安德鲁斯和火箭队医的诊断意见一致,即手术恢复期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安德鲁斯医师表示无需进行手术。

  麦迪说,“我现在安心多了,也不用为整个赛季担心了。对于我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健康之后复出。而且,我不需要再次进行手术了,这让我安心。”

  在麦迪缺阵期间,海德很有可能将继续顶替他首发,尽管比赛状态起伏不定,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找不出别的更好的办法。

  除了麦迪,姚明、阿泰斯特、巴蒂尔、巴里都在伤病名单上呆过一段。对此,阿德尔曼无奈地表示说,“球员休战、复出,复出、休战,整整一个赛季也怕是没完没了。”

  因而,阿德尔曼仍然给予麦迪足够的恢复时间。阿德尔曼说,“我的想法一直是,等他觉得舒服了再回来,而不是人来了,状态却没回来。”

  最后,阿德尔曼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全队,“现在球队确实面临困境,巴蒂尔刚刚复出,我得限制他的上场时间,还有姚明。这样做的目的,都是为了赛季后程。这就是现实,不管怎样,我们都得面对。”(吴亚顺)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