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客场不敌弱旅灰熊 阿泰缺阵姚明14分难救主

2008年12月0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早晨,火箭客场挑战弱旅灰熊。本场阿泰因为脚踝问题缺席比赛,核心麦迪继续缺席。最终火箭队以97-109不敌灰熊,斯科拉16分15个篮板,阿尔斯通16分8次助攻,沃弗15分,姚明和布鲁克斯各得14分,兰德里12分。

  开场后灰熊首先得到进攻球权,梅奥助攻罗斯投中3分,此后姚明跳投不中,斯科拉抢到篮板后投篮也偏出,米利西奇很快吃到2次犯规,此后斯科拉防守小加索尔犯规,后者两罚命中。此后灰熊打出一波6-0后,火箭10-22大比分落后。此后灰熊继续维持10分以上分差,19-32火箭大比分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盖伊连续拿下4分,小加索尔也在高位跳投得手,火箭21-38落后,双方连续几次投篮不中后姚明打成2+1,不过随后灰熊命中率继续上升,火箭已经24-44落后了20分。但在打出一波6-2后,火箭逐渐找回了感觉,最后1分钟时沃弗的扣篮为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最终火箭47-56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后两队僵持,阿尔斯通一记妙传,姚明篮下顺势来了一个单手暴扣,火箭53-60只落后7分。第三节还剩8分27秒时,沃弗尔中路弧顶投中三分,迫使灰熊请求暂停。第三节还剩6分37秒时,沃弗尔中路突破右手抛投得分,火箭62-64只差两分。但梅奥和加索尔连续罚球,灰熊逐渐拉开比分,灰熊83-75领先8分进入比赛的最后阶段。第四节火箭几乎放弃了抵抗,最后时刻盖伊左翼三分不中,兰德里上篮也难挽败局。结果火箭以以97-109不敌灰熊。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 沃弗 姚明 巴蒂尔 斯科拉

  灰熊首发阵容:洛瑞 梅奥 加索尔 亚瑟 罗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