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主动请缨出战客场 火箭一号再也"坐"不住了

2008年12月12日 11: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带伤出战的“野兽”阿泰斯特称要坚持到麦迪复出再休息,不过,在与老鹰队比赛结束后的核磁共振检查中,阿泰被查出脚踝两处韧带轻微撕裂,虽不会长期缺阵,但现在必须休战两场。受此影响,麦迪宣布随队出征客场与勇士、快船的背靠背比赛,并可能提前复出。

  惊闻 阿泰韧带撕裂休战两场

  北京时间10日,不忍心看到球队沉沦的阿泰火线复出,带伤迎战老鹰并成获胜关键。赛后,他表示将继续带伤作战,一直到麦迪休够三周复出,但人算不如天算——捉“老鹰”让他付出了惨重代价。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阿泰脚踝两处韧带轻微撕裂,虽然不会导致他长期缺阵,但现在必须休息,并在随后的每场比赛赛前检查脚踝。“为了休息他右侧脚踝,阿泰斯特将不会和我们一起前往客场,阿泰的伤势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对于自己的伤势没有好转有些沮丧,于是他就决定休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来看一下疼痛是否可能减轻。”火箭恢复训练师琼斯解释说。

  经纪人鲍曼也持同样观点,“阿泰会缺席接下去的两个客场比赛,不过他会准备好参加主场与掘金的比赛,给他7天的休息时间,这是我们的计划。”

  应对 麦迪很可能提前复出

  12月3日,麦迪称需休息三周才能完全恢复,当时,医生称他其实只要休一周就可上场,球迷为此进行了激烈争吵,大多数球迷和专家都批评麦迪逃避责任,甚至有人嘲讽他就是休息三年也不够。

  麦迪在之前的比赛中因膝盖疼痛已经连续缺阵7场比赛,也许是阿泰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感化了麦迪。如今,火箭1号的态度让人感到欣慰,据球队总经理莫雷透露,在阿泰决定休战后,麦迪主动请缨出战客场。而按照惯例来看,类似于麦迪这种伤员,随队出征客场就意味着将有一定的几率出场比赛。

  此前,与灰熊一战,在阿泰和麦迪缺阵的情况下,姚明被对方轻易围困,并导致球队输球。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一旦再让姚明孤军奋战,火箭胜算将大打折扣。因此,只有麦迪的复出,才能缓解球队面临的压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