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蒂称病拒绝出场惹怒火箭高层 连姚明都有微词

2008年12月30日 09:5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在火速复出的阿泰斯特的帮助下,北京时间前日火箭通过两个加时才险胜爵士,为球队止泻。但昨日从火箭内部却抖出了更衣室里的一个重大内幕——麦蒂称病拒绝出场,并惹怒火箭高层!连一向的好好先生姚明对此也颇有微词。

  借口 伤风咳嗽

  按照赛前制定的计划,在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的三名球员中,麦蒂与巴蒂尔继续出场,而阿泰斯特继续休整。但赛前麦蒂却突然打个电话告知阿德尔曼,自己今天不舒服,不能出场,而原因并不是自己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膝盖,而是受凉后有点伤风咳嗽。

  这一突然的变故令阿德尔曼措手不及,他的整盘战术计划必须重新制定。据火箭内部人士透露,当总经理莫雷得知麦蒂突然声称自己无法上场时,就曾主动找过麦蒂,希望他以大局为重坚持出战,毕竟阿泰斯特原先预定本场比赛休战。但麦蒂不顾CEO亲自找自己谈话,仍然却坚持表示自己无法上场,双方的对话不欢而散。

  不过正当阿德尔曼不知如何是好时,原本安排休息的阿泰斯特主动要求上场。“麦蒂不能上场,所以我向主帅要求希望能够上场。”阿泰斯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实诚地说道,“今天出门时,我太太千万嘱咐我不能打比赛,可我现在已经打了比赛,不知道回家怎么和太太交代呢。”

  事实上在与爵士的比赛前,阿泰斯特还曾与熟悉的记者打过招呼,称自己无法上场。但等比赛开始时,人们却发现阿泰整装待发地坐在板凳席上,并在比赛中为火箭获胜立下头功。

  反应 姚明不满 老板震怒 麦蒂与阿泰斯特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也惹恼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中场休息时,亚历山大也特地询问了麦蒂的情况,当得知火箭一号抗命时,亚历山大也显得非常生气,不知道后果会不会很严重。

  麦蒂拒绝出战也让火箭队员觉得非常困惑,火箭控卫拉斐尔·阿尔斯通说:“事情变得越来越困难,你不知道谁今天会休息,谁会出场。其实受到困扰的并不仅仅是麦蒂一个人,阿泰斯特和肖恩·巴蒂尔的情况也不太好。

  艰难地战胜爵士之后,火箭当家姚明说得明确:“常规赛已经过去30场了,我们已经体验了太多关于受伤的东西。我们知道要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比赛,伤病已经不再是一个借口,绝对不是。”虽然没有直接把矛头指向麦蒂,从姚明的话里,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他的不满。

  后果 下一个马布里

  有现场记者在那场比赛赛后,拍到了麦蒂身着一件十分花哨的T恤,笑咪咪地从更衣室开溜的照片,哪想到在走廊里又遇到了迎面走来的总经理莫雷,莫雷看到麦蒂的样子,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没有交谈地走开了。看来麦蒂的确把莫雷和亚历山大都得罪了,不仅如此,当地媒体也开始了对麦蒂的新一轮口诛笔伐,他们表示作为联盟当中为数不多的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球星,麦蒂如果长此以往,他就将成为下一个马布里,成为一个没人要的高薪低能的典范。(张怒涛)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