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幽默调停更衣室矛盾:亲兄弟之间也会有吵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幽默调停更衣室矛盾:亲兄弟之间也会有吵架
2009年02月10日 08:2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7日晚,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西北赛区倒数第二的森林狼队。结果火箭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两位数,但凭借姚明和阿尔斯通等人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以107-90击败森林狼避免了尴尬的连败。姚明全场18次投篮12次命中,得到火箭最高的30分6个篮板5次盖帽。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阿泰指责麦迪防守不卖力,麦迪反击阿泰说话太多,阿尔斯通也凑热闹似地批评球队训练太过散漫。要说火箭的更衣室依然和谐,球迷都不会相信,更何况是在联盟呆了足够长时间的主教练阿德尔曼,“我看到问题了。我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教练,没什么可以从我眼皮底下溜走,身体语言、评论,无论什么。一旦你一次又一次发现问题,你就可以很好地采取行动。我们会继续试图和他们谈这一点,我认为作为一支球队,个人彼此之间进行交谈是很重要的。你总会遇到一些你的球员敏感烦躁的时候,重要的是不要让问题留下腐烂,这就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他们的。”在阿德尔曼看来,球员可以指责球队的每个人,而不仅仅是一个人,那样的话,球队就哪也去不了,“我已经跟他们说过很多次了,‘你想看到一个怎样的赛季,这取决于你。你凝聚起来,你就会变得更好。你保持稳定,你就会更棒。如果你经历了一场失望的比赛,就开始指着彼此挑毛病,说这家伙没做好,那我们就不会成功,你必须作为一支球队去找问题。’”

  就在击败森林狼后,火箭的更衣室气氛再次融洽起来,这里又充满欢声笑语,球员相互间也都时不时地开玩笑,这意味着更衣室的问题与输球密切相关,姚明说:“我理解为什么有人也许对这支队伍感到沮丧,我对球队也有点沮丧。我们起伏不定,我们昨晚打了场好球,但我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球队很不稳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有人也许会指出来,但我会说我们必须先看我们自己,看我们自己能为球队做什么,去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有一个不错的更衣室,我们很亲密,亲兄弟也会有所争执何况我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