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湖人登顶骑士绿军紧随 火箭微跌列第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力榜:湖人登顶骑士绿军紧随 火箭微跌列第十
2009年02月10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NBA官方今天凌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凯尔特人交出榜首地位让湖人登顶,火箭队排名下降一位,位居第十名。

  上周第三名湖人凭借出色的表现,将凯尔特人挤下榜首宝座。而上周第一的绿衫军本周只能排在探花位置,第二名则被上周第四名骑士占据。上周第五名的马刺上升一位,排在第四,而最落魄的是上周亚军魔术队,排名已经跌至第五。

  排在第六至九名的分别为掘金、小牛、开拓者和黄蜂。上周排在第九名的火箭队本期下跌一位,排在第十名。而上周输给弱旅灰熊的比赛,最为让人诟病。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本周排名飙升,从上期的24名升至第17。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