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大赞湖人前二当家:他打了五年来最好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克逊大赞湖人前二当家:他打了五年来最好比赛
2009年02月10日 09: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科比感冒了,状态萎靡,17投8中勉强拿下19分。没有了强劲对手的挑战,詹姆斯也失去斗志,命中率甚至比科比还差,20次出手错失了15次,最终拿下1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北京时间昨天,科比与詹姆斯的赛季第二次交手颇令人失望,但连续第四场先发的湖人前锋奥多姆却抓住了机会表现,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以及17个篮板,帮助湖人以101比91客场击败骑士,连续6场的客场之行完美收官。

  比赛结局对两队而言都有重要意义,带着23胜0负的主场战绩走进昨天速贷中心球馆的骑士不得不接受赛季以来的首个主场失利,联盟就此再无完美主场。而湖人则继三天前客场战胜凯尔特人后,再次将东部第一掀翻,完成了本赛季对凯尔特人与骑士两支东部强敌的常规赛横扫,同时也成为目前联盟惟一胜率超八成的球队,傲视群雄。

  “对于湖人,你永远要保持足够的尊重。”詹姆斯在赛后感叹,而谈及球队主场连胜的终止,皇帝则说:“虽然我不希望它发生,但我也很高兴终于结束了,有时候,这也是很大的压力。”

  两队1月在洛杉矶的首度碰面,湖人曾依靠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发挥轻松赢得比赛,赛后克里弗兰媒体称湖人的内线令骑士无法抗衡。而昨天赛后,当地媒体再次表达相同的无奈,除了奥多姆,加索尔也为湖人献出18分12个篮板。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称赞奥多姆“打了也许是加盟湖人五年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在篮下完全打爆了对手。”

  其实湖人在半场结束时还以51比61落后对手,但杰克逊在更衣室内调整了战术,湖人在下半时将防守重心也转移至内线,完全以己之长克敌之短,包括詹姆斯在内的骑士球员无法突入篮下得分,不得不更多选择外线跳投,结果最后两节,主队39次出手仅成功了11次,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8.2%,湖人也在第四节开始前就以82比77完成了反超,并在最后一节的开局3分50秒内让骑士一分未得,稳住了胜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