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我不知道何时回来 膝伤和一年前一模一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我不知道何时回来 膝伤和一年前一模一样
2009年02月12日 12:0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再次对外宣布由于麦迪因为膝盖的伤势将再次缺席今天同国王比赛,这已经是麦迪本赛季缺席的第18场比赛。麦迪的膝盖究竟怎样了?!为此,在同国王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火箭特地为麦迪召开了记者招待会。

  “今天早上我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但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为此,我将不得不选择当初定下的备用方案。”麦迪在发布会上说道,“如果你从伤病中回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回来,你的感觉一定会很好。但我的腿自从手术后就没有好起来过,这次受伤的地方还是在老地方。我的身体在这之前从来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毛病,整个职业生涯我都很健康,但现在一切都糟糕透了。”

  随后麦迪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访问,以下为访问的全不能容:

  记者:你将因此告别整个赛季么?

  麦迪:不会,对于伤病我还是很乐观的。现在有些人对我说,我没事,但有些人对我说,情况已经很糟糕了,我是因为这个才比较苦恼。

  记者:你会进行手术么?

  麦迪: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这个,就想我曾说过的,那是我最后的选择,我会去做所有我所能做的事情,以避免手术。

  记者:你现在的情况和一年前是一样的么?

  麦迪:是这样的。所有人都认为我的膝盖和以前一样,我的腿还是我以前的那条腿,但事实上,我的膝盖已经不是疼痛那么简单了,他现在的问题是真正意义上的麻烦。所以所有人都在质疑我的膝盖,但这一切都是真的。

  记者:你知道么,火箭方面现在对外的说法是,你的核磁共振结果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

  麦迪:什么都一样,这才是问题。

  记者:上次因为膝盖你曾休息过两周,那次休息后你感觉好些么?

  麦迪:当然,休息能让我好很多,但哪又能怎样呢?我休息就意味着对其他人不公平,好吧,我回来了。5到6场比赛后,我还能感觉好么?现在,为了球队,也为了我自己,我必须把这个问题解决掉,我不想他再来麻烦我们。

  记者:你昨天说在密尔沃基错失扣篮是因为自信心的原因,你究竟是因为没有自信才错失了扣篮,还是因为疼痛。

  麦迪:过去两场比赛,我感觉到的都是疼痛,因此我退步了,就是这样。

  记者:你还会去看其他医生么?

  麦迪:今明两天,我会尽可能多的去寻求答案。

  记者:全明星后你会回来么?

  麦迪:打球?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能做的也只能是尽可能的去努力。

  记者:有没有什么人说,你将就此告别本赛季?

  麦迪:整个赛季?不,没人这样说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