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否认曾患有性病并传播 状告前妻诽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否认曾患有性病并传播 状告前妻诽谤
2009年02月19日 14:3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后卫韦德有些焦头烂额,韦德前妻对外宣布韦德风流成性,将性病传染给自己,韦德一怒之下将其前妻以及两名律师诉诸法庭,要求每人赔偿至少5万美元的赔偿。

  当地时间本周三,韦德将这三人告上法庭。韦德说:“当你的私人生活存在许多不正当评价和流言蜚语的时候,你会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只有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正名,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

  对于事情的进一步发展,韦德没有做出过多评论。

  韦德和其前妻以前是高中同学,二人在2002年结婚,并拥有两个孩子,他俩曾经一度是联盟中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但是由于韦德的私生活被各种报纸曝光,俩人的感情逐渐消失,他俩的离婚诉讼一案持续了将近一年,最近有望结束。但是此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韦德来说,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在这个赛季中,韦德很多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包括联盟中的第二号得分手。

  热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把精力都放在了球队和篮球上面。这里不仅是一个工作场所,而且还是一个避风港。”

  NBA赛场上,动如脱兔的闪电侠韦德用精湛的球技征服了众人,而场下的闪电侠从来没有寂寞过,虽然已与妻子离婚,但韦德似乎从来不缺女人缘,好莱坞女星尤妮恩、46岁的老明星斯达·琼斯、瓦妮莎·西蒙斯(美国嘻哈教父rev run长女)都是他的“闺中密友”。(胡氏原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