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19分7篮板状态神勇 火箭99-78横扫弱旅山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19分7篮板状态神勇 火箭99-78横扫弱旅山猫
2009年02月23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火箭在主场迎来阿尔斯通被交易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东部倒数第三的山猫。最终,火箭以99-78大胜弱旅山猫。阿泰2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姚明19分7个篮板4次助攻,沃弗13分,斯科拉12分10个篮板,巴蒂尔12分,布鲁克斯7分3次助攻。

  比赛开始,姚明经过短暂的调整找到状态,连续内线勾手帮助火箭9-5开局。布鲁克斯和阿泰很快先后命中3分。首节结束前2分11秒,火箭完成一波9-2的攻势已22-13领先。华莱士、贝尔全力反击,但最后23秒上场的老巴里用一记几乎压哨的3分让火箭27-20领先首节。

  次节再战阿泰手感火热,取下半场18分中的10分,让火箭37-26曾领先达11分。新球员洛瑞防守上还未融入火箭体系,该节中段火箭8投1中,山猫将分差缩小到4分,半场结束前山猫追成42-44只差2分。

  下半场开战后,第二节1分未得的姚明开始展现火力,两投两罚包揽火箭该节前6分外带抢断一次,掀起一波10-4的攻势帮火箭领先8分。此后小巨人攻势不减,又连投带罚取下4分,巴蒂尔也连中两记3分,阿泰三节结束前2分15秒又一记3分命中,火箭打出15-4小高潮。三节结束,火箭73-56进一步扩大分差。

  末节开场韦弗飙入三分球,巴里此后抢断一次,火箭78-58领先到20分,山猫叫暂停,此后姚明在三分线外投了个三不沾。但姚明此后中投得手,火箭82-61继续着大比分优势。此后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99-78大胜弱旅山猫。

  山猫首发:贝尔、费尔顿、奥卡福、迪奥、华莱士,

  火箭首发:阿泰、布鲁克斯、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