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姚明未必铁定续约 闪电侠联手巨人几无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姚明未必铁定续约 闪电侠联手巨人几无可能
2009年02月23日 08:4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队主场迎战山猫队。《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在博客就比赛进程和球迷进行交流互动。

  姚明在第二节被奥卡福爆扣的画面令很多球迷不满,姚明软蛋的话题被球迷拿出来再次讨论。弗兰对次只是淡淡地说了句:“难道姚比麦迪还软吗?”

  球迷们一直在热烈谈论2010年的大牌球星签约问题。有球迷问,2010年火箭是否能够签约韦德,让韦德和姚明组成新的的组合来冲击总冠军。对此,弗兰认为韦德来火箭的可能性不大。弗兰表示,就他对莱利的了解,这位热队总裁一定会想尽办法留下韦德,不出意外,韦德肯定是会留在热队的。相反,姚明并不一定会留在休斯敦。姚明希望多去总冠军,如果火箭队这两年还没有重建成功的任何信号,也许姚明会选择离开。

  有来自中国的球迷认为火箭队根本没有把姚明作为核心来培养,姚明只不过是因为自身的经济利益而被亚历山大利用。在这一次火箭队交易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时,姚明居然还没有记者们的信息灵通。弗兰认为此事不必较真。确实,NBA的大牌球星有权和球队经理就交易进行深入探讨,科比、詹姆斯、邓肯等人甚至可以有交易的否决权。但火箭队是在交易截止的最后时间作出决定的,时间仓促未能和姚明进行商定也是有情可原的。

  有球迷认为火箭队可以尝试用洛瑞加海德去换费尔顿。费尔顿并不是布朗教练喜欢的那类控球后卫,而且山猫阵中已经有奥古斯丁,假以时日,奥古斯丁将是山猫的铁定首发,火箭队可以交易来费尔顿来补强1号位。弗兰对此嗤之以鼻:“你以为乔丹是傻瓜吗?”

  有球迷询问弗兰,有流言说,火箭队准备签下02年的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来补强组织后卫的位置,这个传言是否可信。威廉姆斯是杜克大学的高材生,当年被公牛队用首轮第二顺位选中,被视为公牛队崛起的希望所在。威廉姆斯自视很高,新秀赛季一直都认为是姚明抢走了他的状元位置,对姚明很是不满。后来在修赛季出车祸自毁前途。弗兰认为,威廉姆斯复出的消息在过去几年间一直流传不断,但他的身体状况确实不适合再来NBA。

  (付政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