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引援再瞄准欧洲 三年1200万合同抛向得分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引援再瞄准欧洲 三年1200万合同抛向得分王
2009年02月25日 09:5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塔乌除了斯普利特下赛季可能加盟马刺外,队中另一主力伊格·拉科塞维奇日前也收到来自NBA俱乐部的合同报价。根据非官方消息,这个合同来自于休斯敦火箭队,三年价值1200万美元。拉科切维奇是目前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料得分王,他曾在02-03赛季效力过森林狼队。

  拉科塞维奇表示:“我目前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但我可能会选择重返NBA,在我三十岁的时候,我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但没想到NBA俱乐部会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合同,我在本赛季结束后的夏天会好好考虑并作出决定,它可能会是我篮球生涯最后一个大合约。”

  拉科塞维奇身高6尺3英寸,特点就是外投能力强,出手速率快,此外突破能力也不错。他目前在西甲赛场上场均抢下20.73分、2.9个篮板,2.5次助攻,而在随队征战欧洲冠军联赛时,场均贡献20分、2.5篮板和1.8次助攻,是如今是塔乌的老大哥,本赛季最高得过37分。(老K)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