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变猛兽告别软蛋骂名 准两双表现末节却雪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变猛兽告别软蛋骂名 准两双表现末节却雪藏
2009年02月26日 11:1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新泽西网队今天主场111-99战胜芝加哥公牛。易建联此役打了21分钟7投2中4罚4中得到8分9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

  阿联伤愈复出后上肢力量明显增强,本场他非常敢打篮下直接和泰伦斯-托马斯对话,他的表现并不逊于托马斯。无论篮板球还是封盖,阿联都毫不下处风,但不知为何第四节弗兰克却一直没有让阿联再次上场对抗托马斯。

  阿联今天前两次进攻拉到高位等机会都不好,随后他不断的打到篮下。他开场就不断的在内线要球,他开场助攻洛佩斯得分,随后罗斯投篮不中他抢下防守篮板球。易建联第一次进攻高位不中,随后他抢到罗斯投篮不中的篮板,接下来他又成功断掉罗尔-邓的传球发动快攻想要双手扣篮被托马斯犯规,他两罚全中。戈登不中又是阿联的篮板球,他在防守方面非常尽心。

  阿联在5分11秒上场,他有次内线上篮被托马斯盖掉,他随后再抢进攻篮板还是没进。罗斯两罚一中阿联抢到防守篮板,随后他也回敬了托马斯一次大帽。哈里斯投篮不中,又是阿联抢到进攻篮板将球打中。1分55秒阿联接哈里斯传球在罚球线跳投命中,上半场他得到6分6个篮板。

  第三节阿联继续收获篮板球,戈登投篮不中他抢到防守篮板,哈里斯三分不中阿联冲抢到进攻篮板,但马上又被托马斯断掉。5分41秒托马斯强打篮下造成阿联犯规两罚两中,他在5分24秒有次跳投不中,洛佩斯投篮不中阿联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米勒犯规,他两罚两中。

  前三节阿联是8分9个篮板准两双表现,不过第四节弗兰克不知为何并没有让阿联再次上场,篮网一直在用一大带四小的阵容,阿联失去了再次表现自己的机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