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28分显领袖风范 火箭狂胜劲敌骑士取六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28分显领袖风范 火箭狂胜劲敌骑士取六连胜
2009年02月2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送小皇帝大火锅 火箭逐骑士下神坛

  中新网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强敌骑士队。最终火箭凭借着姚明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3-74力擒强大的骑士队,豪取六连胜。姚明28分8个篮板,沃弗19分,阿泰15分,斯科拉14分9个篮板,洛瑞6分7次助攻,布鲁克斯3分7次助攻。詹姆斯21分。

  比赛开始后,小皇帝就跳投命中一球,姚明勾手还以颜色。随后火箭限制对方进攻的同时斯科拉和姚明接连攻击得手,以8-4领先。骑士队在本节中段开始进入状态,小莫和詹姆斯率队反击。此后姚明接连犯规并被抢断,骑士趁机迫近分差,所幸斯科拉接连得分让火箭队以15-9领先。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19-11领先骑士队。

  第二节比赛后火箭队延续首节状态,沃弗命中一记三分之后,火箭队以26-19领先。姚明上场之后也连中两元,巴里再中一记三分,火箭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本节后半段詹姆斯连得10分,骑士队迫近分差。紧要关头姚明站出来连得4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45-40领先骑士。

  下半场开始,姚明接连用勾手、扣篮和跳投等多种手段得分,而且在盖帽和篮板球方面均有斩获,火箭很快取得51-42的领先优势。此后詹姆斯接连得分,但姚明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并上篮得分,再度打击对手士气。此后火箭队越打越好,前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68-50领先骑士。

  第四节一开始,小皇帝立即带队反扑,火箭被打了个11-4的小高潮。但随着姚明等人状态回勇,火箭很快稳住阵脚继续拉大比分。反观骑士则一直打不开局面,命中率下降,詹姆斯更是“收获”了本赛季零助攻的尴尬数据,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3-74力擒强大的骑士队,豪取六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 阿泰斯特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莫-威廉姆斯 伊尔戈斯卡斯 詹姆斯 本-华莱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