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藐视一切中锋:联盟中无人可一对一防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胖藐视一切中锋:联盟中无人可一对一防住
2009年03月01日 10: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尼尔 即将年满37岁 近6年新高45分 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全年都在说,只要我触摸到了这一高度,那么我每个晚上都能达到这一高度。

  ———奥尼尔

  奥尼尔昨天得到45分,这是他六年来的最高分。在主场,他率领太阳133比113击败猛龙。对于奥胖的表现,对方大将波什很不服气,认为前者作弊了。

  “他(奥尼尔)都快在内线安营扎寨了。”波什抱怨道,“裁判没有吹罚他三秒违例,我一直以为这是游戏规则的一部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再过一周,奥尼尔就将迎来37岁生日。这是奥尼尔职业生涯中的第49次得分40+。上次超越这一得分还得追溯到2003年3月21日,奥尼尔当时代表湖人迎战凯尔特人,当场得到48分。本场比赛,奥尼尔25投20中,并得到11个篮板。

  “这太酷了。”奥尼尔说,“人们一直期待我干点什么。我全年都在说,只要我触摸到了这一高度,那么我每个晚上都能达到这一高度。”

  猛龙主帅也恭维说:“他太壮了,我们队中没有与之匹敌的球员。”

  奥尼尔自认,联盟中无人可以一对一防住他。“我是独一无二的。每当我打量那帮中锋,我总会告诫自己,这是一帮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儿。当然,我不会因为一场胜利而沾沾自喜,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回到西部上游位置去。”

  太阳旧将马里昂赛前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本场他得到27分11个篮板。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