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叫停“韦德创可贴” 个人标志遭严格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叫停“韦德创可贴” 个人标志遭严格限制
2009年03月02日 15:0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有不少球星喜欢想一些怪招,来代表个人特色,比如骑士“小皇帝”詹姆斯球场撒“魔粉”的招式,成为他的个人标志,而热队“闪电侠”韦德也想了一个招式,就是在创可贴上印上自己的名字。不过,此举却被NBA给禁了。

  在明星赛前韦德因为眼部下方受伤,不得已贴上伤口贴带防止感染,一般人都会贴上白色贴带,但韦德突发奇想,在贴带上面做文章,印有自己名字、绰号以及美国国旗,这也成为他在明星赛时的个人风格。

  NBA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和热队谈过,为了避免伤口感染,贴上伤口贴带是有必要的,但上面不应出现任何标志性的东西。我们已对韦德发出通知,球员是不允许贴有这种有标志的伤口贴带的,不过,我们也不会因此对他进行处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