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狠话威胁小牛队员:再不努力把你们都开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库班狠话威胁小牛队员:再不努力把你们都开了!
2009年03月05日 10: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向来以敢说敢做闻名的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经常被NBA罚款已不足为奇,可这次他发怒的对象不是联盟、裁判,也不是对手,而是自己的球队。在本队2日输给弱旅雷鸣队后,库班放出了狠话:如果每名球员不能尽职尽责打好每场球,那么我看下赛季他们全都不会在我这儿打球了。

  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小牛队2日以87:96败给了现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的雷鸣队,最让库班无法忍受的是,雷鸣队此役是在队内两位得分手杜兰特和格林因伤没有参赛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

  库班说,他对本队在这场比赛的准备、执行和拼劲都不满意,特别是每位球员的拼劲和精神状态更是欠佳。这方面“将决定他们与小牛队的未来”。

  “篮球不会总顺着我们的方式弹起,可每名球员却能掌控他们努力的程度。我才不操心球员的合同怎样,可他们再让球迷看到和那天晚上一样的比赛,我宁愿一个不留把他们全都开了,”库班说。

  目前,小牛队在西部排名第八,身后还有太阳队紧追着。

  本赛季库班因进入赛场指责掘金队员史密斯而被联盟罚款,那已是他第14次受到处罚。这些年来,他加起来已被联盟罚款约150万美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