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19分6犯离场难救主 火箭憾负送爵士九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19分6犯离场难救主 火箭憾负送爵士九连胜
2009年03月05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老冤家犹他爵士队。最终火箭队以94-101不敌爵士,成就主队九连胜。姚明18投7中,罚球5罚5中,得到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盖帽,但被吹了6犯提前下场。阿泰斯特25分全队最高,斯科拉13分5个篮板,布鲁克斯9分3次助攻,巴蒂尔4分,兰德里8分。德隆·威廉姆斯26分14次助攻全场最高。

  比赛开场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姚明第一次跳投不中,此后布鲁克斯三分打破僵局。此后姚明跳投得2分,斯科拉扣篮后火箭打出7-0。暂停后阿泰远投三分命中,姚明在第一节还剩5分53秒时被吹二犯提前换下,爵士22-26落后火箭四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场后爵士打出6比2的小高潮,中段时姚明换下兰德里重新上场,转身勾手得到个人第4分,30-28领先2分。暂停后爵士打出11比5的小高潮,威廉姆斯连续跳投帮助主队44-42反超。关键时刻阿泰强攻上篮得手,两队展开拉锯战。半场结束,爵士48-46领先2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姚明吃到个人第3次防守犯规,奥库罚球2次助爵士56-52领先。此后爵士前锋布泽尔发挥出色,火箭54-62被爵士甩开。第三节还剩5分23秒,姚明又被吹进攻撞人,由兰德里替换下场后,爵士更是将比分拉开到10分。最后爵士75-68保持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姚明重新登场,在一系列精彩助攻和得分后火箭76-81只落后5分。但德隆立刻还以颜色。第四节还剩3分12秒,爵士仍以91-87领先4分,阿德尔曼被迫暂停。最后时刻姚明造迈尔斯犯规罚球,但此后姚明吃到个人今天第6次犯规提前下场,最终比分为94-101,火箭客场落败。

  火箭队先发: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爵士队先发:威廉姆斯、布鲁尔、C.J.迈尔斯、布泽尔、奥库。

  相关报道:姚明虽败犹荣彰显领袖气质 两数据超2前辈

  易建联突破NBA千分大关 篮网逆转不成惜败绿衫军

  疲软火箭创多项耻辱纪录 篮板定生死早有先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