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拼尽全力四次摔倒 巨人战斗到底显领袖气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拼尽全力四次摔倒 巨人战斗到底显领袖气质
2009年03月05日 13:0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在背靠背客场94-101负于爵士,姚明本赛季第一次六次犯规被罚出场,不过他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领袖气质。

  姚明今天上半场就受到犯规的影响,当第四节爵士处于领先时,姚明一次次的内线单打,把奥库打下场,自己18投7中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6次助攻5次封盖的全面表现。

  这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姚明和昨天打猛龙状态差不多,首节手感并不好,开场他两次内线强攻偏出,直到9分34秒才接阿泰斯特转投投篮得分。布鲁尔投篮不中,迈尔斯大力扣篮被姚明盖下,姚明在7分56秒防守奥库时犯规,随后他的中投不进,姚明助攻斯科拉在7分07秒中投得分。5分52秒姚明在防守布泽尔二次进攻时犯规,这是他的第二次犯规,姚明只能被迫下场休息。

  首节两次犯规使姚明休息了很长时间,他在8分42秒替下海耶斯,这一节姚明进攻打开了。姚明上场面对布泽尔转向投篮得分。他在6分50秒造成奥库的犯规,他两罚两中。洛瑞抢断布泽尔,阿泰发动快攻姚明成功快攻下得分,姚明随后助攻阿泰斯特得分,火箭领先了4分。接下来他又盖掉了布泽尔的一次上篮,3分47秒阿泰斯特上篮不中,姚明成功补篮得分。

  第三节姚明开场不是很顺,第一次转身投篮不中,随后他防守奥库时吃到第四次犯规,接下来姚明出现走步违例,他的上篮还被布泽尔盖掉,姚是在6分31秒接阿泰斯特转身投篮得分。5分22秒他在进攻中挥臂对奥库犯规,火箭只能将其换下。

  姚明第四节上场都是在单打奥库,第一次投篮不中,他在她分24秒自己上篮不中的情况下又补篮命中还造成奥库第五次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姚明接下来上篮不中自己补篮被米尔萨普盖掉,姚明在4分50秒跳投命中追成85-85平。姚明在3分32秒盖掉布鲁尔的上篮,他在进攻中助攻洛瑞上篮得分。1分38秒他造成奥库第六次犯规,姚明两罚两中,不过接下来他对布鲁尔犯规,六次犯规下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被罚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