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姚明阿帅早已不合 火箭或在今夏交易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曝姚明阿帅早已不合 火箭或在今夏交易巨人
2009年03月06日 09:1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阿德尔曼的身边,姚明已经和主帅貌合神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最近几场比赛来,姚明在火箭进攻端的球权问题越发凸显,而美国《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也就这个问题谈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姚明和阿德尔曼水火不容。

  看姚明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里如何融入火箭队的进攻是个很有趣的事情。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姚明并没有能够发挥全力,因为阿帅的体系与杰夫·范甘迪的是如此的格格不入,范甘迪以低位进攻为主,几乎每一次进攻都必须要经过姚明。有一些联盟的内部人士认为,阿德尔曼和姚明都在联盟中最顶尖的教练和球员之列,但是他们的结合注定失败。阿德尔曼喜欢有中距离投篮,能在高位组织进攻的大个子,比如说布拉德·米勒、克里斯·韦伯和迪瓦茨。而姚明是一个传统的中锋,离开了禁区就显得无所适从。

  “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员,”一名东部的球探说。“但是糟糕的组合。”

  火箭并没有任何想要交易姚明或者炒掉阿德尔曼的迹象。姚明是休斯敦的摇钱树,交易掉一个有巨大商业价值的28岁的中锋看上去非常滑稽。但是也有一些消息认为火箭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重新评估姚明的价值。

  “最起码他们会问价,否则就太疯狂了。”一名东区的总经理说。

  (李秉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