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可买下麦迪豪华车? 价格划算大小也合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可买下麦迪豪华车? 价格划算大小也合适
2009年03月09日 08: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2月,麦迪在eBay上公开兜售他的豪华大奔,曾经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抛出疑问:难道富甲一方的麦迪也差钱?当时麦迪给出的解释是,他只是车子太多没地方存放了。然而,三个月之后,麦迪又要卖车,这次他卖的是自己心爱的雪佛兰limo。

  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的ebay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一个信息:麦迪拍卖自己的雪佛兰豪华轿车,而且起拍价仅为35000美元,而且竞价者众多,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竟然是全新的,一公里都没有跑过,从车的装饰来看,可谓是奢华之极,除了宽敞的空间外,羊毛地毯,车载电器,高级音响应有尽有,目前这辆豪车的价格已经被提到57875美元,但即使如此,也不是一个特别昂贵的价格,以这样的价格卖掉,不知道是麦迪“不差钱”还是真等钱用,上次卖跑车,这次卖房车,看来麦迪需要找到新的理由来说服大家了。

  随后,ESPN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麦迪卖车或许只是心情不好的一种发泄,作为年入2000万的大款,区区几万美金还不入“麦大官人”的法眼。不过名人效应摆在那儿。不妨猜想一下,有谁能买下麦迪的座驾呢?

  或许最方便购买麦迪座驾的便是阿联,由于小易身在美国的缘故,因此不存在什么繁琐的出入关问题,也可以省下一大笔运费。同时麦迪的这辆座驾也极其宽敞,装下213公分的阿联毫无问题。当然最重要的是阿联如今拿的还是新秀合同,广告代言收入也不如姚明那般富裕,虽然他已经有了一辆车,但如此划算的价格,还是很能让人接受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