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8分6板哈里斯飙35分 篮网主场险胜尼克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8分6板哈里斯飙35分 篮网主场险胜尼克斯
2009年03月09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篮网坐镇主场以106比101拿下尼克斯结束二连败。易建联8分6个篮板,德文·哈里斯拿35分10次助攻,文斯·卡特25分9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6分6个篮板。

  开场后哈里斯三分失手,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本节还剩10分25秒时,易建联在罚球线附近转身跳投命中,篮网以4比3领先。此后阿联在本节再无表现,篮网首节以27比30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05秒时,易建联在篮下接哈里斯传球跳起暴扣。此后卡特两度表演扣篮,率队紧追尼克斯。本节最后一分钟卡特两次远投得手连得5分,篮网以53-51反超。但在尼克斯两记三分命中后,篮网上半场结束时仍以53比57落后。

  下半场开始尼克斯就接连跳投得分,以62比53扩大优势。篮网打了2分钟竟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9分50秒时,才由易建联底线投篮命中,此后阿联抢下篮板助攻哈里斯,篮网将差距缩小。之后比分交替上升,卡特扣篮得手后,篮网以69比68反超。篮网一度领先5分,以79比77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两队争夺更趋白热化。还剩6分45秒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91比91,但此后客队连续失手,篮网以94比91再度超出。在洛佩斯和哈里斯接连得手后,哈里斯在比赛还有15.7秒时又两罚两中,最终锁定胜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