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客战输球又输人 开拓者队员受伤昏迷酿群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客战输球又输人 开拓者队员受伤昏迷酿群殴
2009年03月10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湖人客场以94-111负于开拓者。从05年至今天,湖人曾到访玫瑰花园球馆7次,全部铩羽而归。此役紫金军团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即将结束时,费尔南德斯快攻准备扣篮,结果湖人后卫阿里扎从背后硬是把费尔南德斯拉倒在了地板上,西班牙球员从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在地板上,当场失去意识。

  恶意犯规激起了开拓者球员的火气,场面十分混乱。两队球员场面上甚至形成了群殴。此后裁判判罚阿里扎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替补中锋鲍威尔一次技术犯规,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和奥特洛各自一次技术犯规。

  目前在联盟第一的湖人在这场比赛中半场仅得38分,落后开拓者23分,开拓者甚至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0分之多,尽管末节科比带动队友发动反击,但最后还是无奈地吞下一场失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