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急盼加内特复出 里弗斯坦承进取心不如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衫军急盼加内特复出 里弗斯坦承进取心不如前
2009年03月10日 14:34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魔术队咄咄逼人的上升势头,已经对卫冕冠军构成了威胁。昨天,凯尔特人以79∶86输给了霍华德领军的魔术队。本赛季主场第6度失守,卫冕冠军急盼加内特的回归。

  如今的凯尔特人伤兵满营:加内特因为右膝的伤病,已连续缺阵球队8场比赛;先发后卫隆多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也选择了休息;加内特的替补“大婴孩”戴维斯,在周日的比赛中也伤了右脚踝没有出场。缺兵少将的凯尔特人不得已将马布里推上了首发,由于内线缺人,凯尔特人被“魔兽”完全打爆。霍华德砍下了18分和15个篮板,当一度落后22分的凯尔特人最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正是霍华德的两记稳定罚球牢牢锁定了胜局。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在主场已经第6次失守,包括这一个月来的2次失利。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在球队阵容齐整之前,要警惕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去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当成重要比赛来打。但在夺冠后,我们进取心明显不如从前,想赢怕输,这种心理非常要不得。”里弗斯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