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避湖人开拓者斗殴时间 躲记者从侧门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回避湖人开拓者斗殴时间 躲记者从侧门离开
2009年03月11日 10:2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拓者队的西班牙人费尔南德斯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着。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来NBA的第一年,就遇上“大武斗”,而自己就是“导火线”。昨日,湖人做客波特兰,年轻的开拓者丝毫没有给湖人留面子,在第三节就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30分,结结实实地羞辱了湖人,最终以111比9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主场12连胜。

  湖人只在第一节领先过一分,之后就再也没有领先过,湖人队员变得越来越急躁。第三节还剩两秒时,费尔南德斯发动快攻准备扣篮,湖人队员阿里扎快步上来封盖,费尔南德斯明显快一步,情急之下,阿里扎大臂一挥,打在费尔南德斯脖子上,硬生生将费尔南德斯从空中拦住,后者腰部硬硬地撞在地上,痛苦翻转着。费尔南德斯的队友奥特洛马上扑向了阿里扎,两人一阵推搡。冲突发生了,两队球员都围了上来,罗伊愤怒地指责阿里扎,两人再次交手,而奥特洛不知又被谁推倒在地……场面一片混乱。替补席上的奥多姆按捺不住,居然离开板凳朝场内走去,群殴就要爆发。

  好在教练员与裁判用力将几个当事人分开,阿里扎与罗伊仍然在对骂,费尔南德斯还躺在地上无法起来。队医直接将担架车推进球场,经过几分钟的紧急处理后,才将费尔南德斯推出球场,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医治,他的胸部与两侧都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受伤,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他还需要在医院观察24小时。

  阿里扎被直接吹了两级恶意犯规,罚出了场,可能被停赛一场,而下一场湖人的对手是火箭。罗伊、阿尔德里奇、鲍威尔与奥特洛各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奥多姆离开替补席可能也会受罚。赛后科比在记者进入更衣室之前就从侧门离开,似乎根本不愿谈论这场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