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重感冒需输液治疗 巨人被七天五场恶战累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重感冒需输液治疗 巨人被七天五场恶战累坏
2009年03月17日 10:5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坛网记者王猛新奥尔良报道 客场挑战黄蜂,这是火箭守住西部第三的关键之战,如果输球,他们会落到西部的下半区。但赛前传来坏消息,姚明因为流感,无法出战这场关键之战。

  姚明在当地时间15日出现流感症状,不得不到休斯敦当地医院接受输液治疗。在美国,一般流感都是吃药,除非症状比较严重,才会接受输液治疗,由此可见,姚明这次感冒不轻。另外,姚明目前只能吃些流质,还不能吃干的食物。

  火箭此前7天5赛,对于姚明的体力消耗很大。火箭在惜败给马刺后,姚明就感觉比较疲劳,他在接受了英文采访后 ,只回答了一个中文问题,就说:“今天就到此为止把,7天里打5场比赛,太累了。”他表示自己最想回到家,好好睡一觉。没想到,第二天就患上流感,还是因为疲劳所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