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输球险与马丁斗殴 20分钟仅得4分火气倒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输球险与马丁斗殴 20分钟仅得4分火气倒涨
2009年03月18日 08: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篮网在客场以96:121不敌掘金。篮网主将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易建联在20分钟内5投1中,只得4分1个篮板。

  易建联最近虽然是首发出场,但是上场时间比较有限,进攻机会也较少。昨天他在第一节3次出手,在本节还有9分41秒时投中一球。可是,少了哈里斯,篮网只靠卡特一人,首节结束篮网以20:30落后。第二节易建联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卡特开始发威,篮网几度缩小差距。易建联在本节上场之后不久,与肯扬·马丁在篮下缠斗在一起,双方肢体动作都有些大,两人相互推搡,几乎动起手来,好在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

  下半场开始,卡特意欲一手遮天,不断在外线开火,第三节他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得到17分。不过,掘金还是继续扩大了优势,在本节还有7分36秒时,以64:50领先14分。此后,卡特不断三分命中,只是在防守上他们未能终止对手,篮网仍未能缩小差距。三节过后,篮网以72:83落后。掘金以9:4开始第四节,以92:76取得16分的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易建联再度上场,在比赛还有54.6秒时,他在篮下造成杰森·哈特犯规,两罚两中,不过这已经改变不了西部客场之旅四场全败的结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